close


萬國的大夥們
從陌生.不熟.認識到熟悉
終於開始和大夥打成一片時
晚班生活默默的倒數中...
今天開始學key單 看似簡單的動作 
必須格外的小心 絕對不能有任何的恍神
只要key錯 又要麻煩人家來改單
印完帳單後的買單 讓我更加的害怕
必須懂得所有廳內的優惠 懂得和客人應對
下午茶遇到難題 優惠不懂 講話結巴
客人應該清楚知道我是個菜鳥
只能盡量用我的笑容去掩蓋所有不順與尷尬
今天是我進萬國 笑最多 說最多不好意思的一天
連話都說不好 真的很菜 很丟臉

最近的很活真的很糜爛 是我從前沒有過的生活
晚上吃宵夜 玩到天快亮才回家 隔天繼續上班繼續玩
連續幾天這樣的生活 真的太high了



今天的夜唱 很重要的一攤 毫無考慮的答應
萬國同事們難得聚在一起 二十幾個人開了大包廂
食物.啤酒樣樣來 場面很壯觀
不知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大家很冷靜 氣氛有點帶不起來

很多人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幾個幾個慢慢離開
最後剩下的幾隻小貓 繼續續唱
而我越晚越high 開始有點失去控制 "形象"暫時拋在腦後
重點是大家開心過最重要
唱到早上才結束 清空三箱啤酒 
我只能說...萬國的大家 各個都是好酒量



這個月後又有大變動
開始有點難過 有點不捨
好不容易適應的一切 又必須重新開始
這樣的生活 一直重複的發生
學習如何去適應 如何去面對
莫非...在這之中真的不該夾雜太多情感 
才能讓自己不會一再的受傷?



嘉年華KTV (大雅店)
電話:(05)275-0026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83號
官方網站:http://www.big-city.com.tw/html/ktv4/ezpa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