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日
還是要上班
服務業沒有國定假日這種東西
但 我總覺得 要補假給我們才對
最近上班都是餐檯
總覺得自己很笨 常常會恍神 做錯事
感覺自己會拖累別人 害人被罵 真的很內疚

下班等待品茲一群人
在耐斯廣場 跟大夥會合
新生路上塞車塞得誇張 滿滿的人潮與車潮
找到嘉義公園附近停好車 開始逛夜市
免不了我愛的地瓜球和冰淇淋
之後又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時間差不多快七點 開始尋找欣賞煙火的地點
坐在大馬路上看著煙火 隨時都有摩托車和行人從眼前走過



煙火在毫無預警中開始 整整放了五十分鐘的煙火
又在很空虛 沒爆點的情況下結束 整個很失望的感覺
這次的嘉義煙火 很空虛 不好看
還是覺得幾年前的大溪煙火 101跨年煙火 比較讚

不過這次煙火不錯的就是...我們和桃園的寶貝們現場連線
邊欣賞煙火 邊講電話 感覺太開心了
煙火結束後 人群開始散 整個很恐怖
還好週遭的人們沒有異味 不然我會昏倒吧
看到可愛的長頸鹿和斑馬 好想買回家給寶貝們
但是 長頸鹿.獅子 都賣光了只剩下眼睛脫窗的斑馬 整個很不討喜
人手一隻可愛的長頸鹿 真的很令人心動



一票人回我家 還好我家夠大 可以容納很多人
大夥好像還意猶未竟 但 我回到家後 很快的就睡著了
明天的早餐客數六百多 希望能順利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