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大
大到一直發脾氣 不開心
但 一切都過了
我決定放手 放棄一切
隨便你們想怎樣
我不想管了 就放手不管
等待最後的結果就好
也許就只有這樣做
我才能找回開心的感覺

在這時候 謝謝妳們
謝謝你們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你們
你們知道我要什麼
你們知道我想什麼
我難過時 給我安慰
我不開心時 會給我安靜
都會當我最好的垃圾桶
好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謝謝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謝謝你 
我知道你懂我在想什麼
你知道現在的我要什麼
謝謝你 在這時候跟我說的一切
我好開心 真的
我會當你最好的垃圾桶的
哈哈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