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我變成了膽小鬼
我 不敢 不想面對現實
我害怕 害怕失去一切
我選擇逃避
你 真的很好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問題不在你
也許 應該給彼此機會
我努力了
但 請你也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戀愛就像躲避球
我喜歡享受其中的樂趣
卻又害怕被球打中的痛
現在的我 正在抉擇
應該在旁邊幫忙加油呢?
還是 就豁出去下場享受其中的樂趣
我 還在猶豫
但 時間會等我嗎
等我決定要玩時
遊戲還在繼續嗎?
還是已經結束 再來懊惱
真的不知道 好猶豫唷

我覺得你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但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我不懂
明明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直鬧我很好玩嗎?
讓我為難是你的快樂嗎?
我真的不懂

也許你猜中了
在不知不覺中 我真的喜歡上妳了
但 拜託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需要尋找回那自信與勇氣
謝謝你有那麼大的勇氣追我
我很感謝妳 你的用心我看見了
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到了 我一定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