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剩自己在公司了!
無聊~想睡覺,但是又不行!
反正就是很無聊,很煩~
晚上回到家,又要出去幫忙買東西,
就在這時候,我被一輛從車龍中鑽出來的車撞到了,
天呀!怎麼這麼倒楣,還好我反應很快,
即時把車拉了回起來,以至於我的心愛噗噗沒倒在地上,
所以,沒有很嚴重的傷,
但是..說到那個人也太機車了吧!
看到我要跌倒,翻過來問了一句:『 你沒事吧! 』<想說他是好人>
結果我還沒回他,他就這樣騎走了,
他是問心酸的嗎?
真想揍人...於是...我就記下他的車牌號碼,(心想...他死定了)
結果...沒想到,我買好東西回到家,我就忘記號碼了!(悲慘)
真希望自己記憶力好一點就好了!
回到家,發現...我心愛的噗噗...他受了點傷....(我快氣瘋了)
後來,吃東西我的手還一直抖哩! 這是怎麼一回事壓!?
晚點,我和大餅一起去中壢燈會看看、逛逛,
到那,剛好要發小提燈,我們就去排隊,
排了10分鐘,快要換到我們的時候
他竟然喊了停! (OS:該不會沒了吧!)
但是..還好!他又拿出了一箱,說...剩200個,(高興)
我和大餅高興的拿著提燈去逛逛嚕~!
那裡,動線亂七八糟的,真難走!
還是在中正公園好,又近、又好走,
不過,這次的舞台蠻大的,而且還有娃娃機、旋轉木馬、海盜船耶!
感覺好讚唷!但是...好多人排隊
就沒去玩了!(那麼多大人去排會不會垮掉呀!?)
後來,去吃了點東西,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臨檢,我真的嚇死了!
因為..我沒帶到駕照壓!希望...警察伯伯不要抓我才好...
還好..只檢查轎車,我們就從旁邊騎走嚕! Happy~
還好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