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秀寶貝去了中壢,
因為...今天張棟梁來了中壢玫瑰辦簽名會!!
所以,就帶秀寶貝一起去看他的偶像嚕!!
原本2:30開始的,但是...他遲到了...
3:00才開始...沒關係...還是等壓!!
他到了!可愛壓!!真的超級可愛的!!
開始簽名了,說不能照相,結果我偷偷的錄了影....
而且,棟樑人超好的,幫我簽了預購送的CD,還幫我寫了名字,
整個就是超High的!!簽完我跟他握了手...結果秀比鼻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不敢跟張棟樑握手哩!!呵呵~
後來等他結束後,就出來讓我們拍照,超可愛的啦!!
3:30換終極一班簽名會,我們就在那看了一下就走回家了!!

今天晚上跟爸爸回楊梅的家嚕!!好久沒有回家,有點想念~
晚上請大家去山下新開的"海港餐廳"吃飯,
雖然價錢跟金山鴨肉差不多,但是...味道真的差很多捏!!
後來我那豬頭弟弟又說要吃肯德基,害我又去買肯德基給他吃呢!!
真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