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三四個禮拜
看到大家為了啦啦努力
看著大家慢慢的進步
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啦啦 我們認識了彼此
雖然會有些問題讓大家不開心
但是 大家的感情依然在
今天又是練整天 整個就很累 超想昏倒的
跑跑跑 第一次覺得陽光草皮這樣大
我看我把一年份的體力都用光了吧
看到很多人在看 我好像會怯場
我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我不敢面對人群啦
就是明天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家快幫我們起歡呼吧
東方觀光 自信滿滿
東方觀光 勇闖高峰
東方觀光  展開夢想
東方觀光 GO GO GO
WE ARE NUMBER ONE!!!

晚上又跑台南換鞋子
整個就是累 麻煩的要命
又飄著討厭的毛毛雨
我討厭下雨 我不想當禿頭
這禮拜結束後 就要輕鬆了
開始出去玩吧!!哈哈哈
快約我快約我 我不想當宅女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