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差唷....心情也很差...
今天又上班,又沒事做...煩~
所以,中午就和小玲姐一起出去逛逛啦!!
我們去了SOGO,吃了豆花...
後來"SHISEIDO"有化妝教學、還幫人化妝試用,
我看它們的表演、講解,真的還不錯....
有個Artis一直想幫我化妝....
但是,由於要趕回公司,所以就沒讓她畫了!
我答應她等有空一定會去給她畫,
所以...我一下班就去囉!
她幫我畫了一個不錯的妝....
還蠻喜歡的,還拍了照....
嘻嘻~高興呀!!那個Artis是從台北下來的,
她真的對我很好...好高興~
真的很高興認識她....也認識了兩個MODEL....
呵呵~開心啦!!! 今天林立雯也有來耶!!


 
哇~真的很美...本人真的很漂亮唷!!
嘻嘻~今天真的收穫不少捏!!
她們送了我粉餅、脣膏、指甲油....
超高興的!!!因為他們都說我很可愛....
心理爽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