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化國小的藝術季
所以就去看看囉!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校園四處充滿了小朋友的畫作...
看了就覺得很讚!!



先去看了言寧的服裝秀!
真的很害羞捏!你在害羞什麼呀!?
後來就在校園走走,
也去看了妞妞的跳舞演,(好像是表演茉莉花還是什麼的?!)



後來回到班上又表演王心凌的"愛你"
但是...他竟然跳到一半去打人(我真ㄉ的會昏倒)

下午和大餅去SOGO換雨傘(是粉紅色的唷!超愛!)
後來打算去五角冰舖吃冰,因為太多人沒位子,
所以只去買了龍門客棧...

傍晚,公司的叔叔回到中壢了,
要我去公司一趟,我就去了!
他們送我了禮物,我很喜歡唷!!
還買了一箱吃的東西(天呀!我可不想變豬唷!)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的禮物唷!
謝謝你們!這幾天自己當家雖然很辛苦,
但是...看到你們的禮物我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