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沒想到早起真的好痛苦
今天上7點的班...所以6點就要起來準備了
今天學到好多東西
也因為每樣東西都很類似
我的腦袋已經打結了
但為了賺錢....我會更努力的
明天要上8個小時的班
比今天多2個小時
我會加油的

晚上原本同學約好要出去吃飯的
等到我出門了才打電話說取消
真的很生氣 都沒吃東西 餓耶
結果和葦倫約去夜市吃東西 逛逛
很輕鬆 原來不屬於誰是如此的輕鬆
所以 我不想那麼快就屬於誰
希望你能了解...
如果  哪一天我想開了 
你應該還是沒機會啦
幸福不容易來臨  要慎選
哇哈哈阿  我很喜歡現在的快樂
所以 別來煩我
哇哈哈~明天一樣上七點的班
希望 能起得來 願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