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庭日,一家人到了儷宴享用自助式午餐




距離上次用餐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這次用餐感覺不是很好

從一開始剛進場我就覺得領檯很不客氣,講話態度很差



到了大門口有服務生為我們帶位




結果把我們帶到5個人的位置,要求換位置卻百般拒絕
服務態度很不OK,要他們在加位置慢吞吞
加了椅子卻又沒加餐具,令人頗無言



幾年沒來享用自助式午餐,他們的裝潢變得比較有氣氛了



開始用餐鮮尋找西熱食物

 


鳳梨蝦球是我今天的最愛,味道很棒,一上餐檯可以說被秒殺




鹽酥蝦味道也不賴




餐廳還很貼心的提供素食區,讓吃素的顧客也能來用餐




冷菜部分當然少不了我愛的山貓與牛蒡



才把食物拿回到座位就看到服務生推著餐車在旁邊收盤子卸TRAY

很影響用餐食欲,對於一個有水準的餐廳,這種情況令人感覺真的很不好



日式料理區的生魚片




有凃先生愛的花枝,口感不措




蕎麥麵味道特別很清爽


 

壽司部分我比較沒有什麼興趣拉~~




話說西式沙拉冷菜的法式醬味道真的很棒,讓黃小榆很喜歡




再來就是儷宴最大的特色---大生蠔


 

妳看看他們的生蠔有多麼的大顆




桌面有提供夾子,可以拿著夾子至熱炒區,隨後就會有服務生送上食物




對於熱炒區只有三道熱炒說真的有那麼一點小失望




熱騰騰的空心菜炒牛肉上菜了




港式小吃,蘿蔔糕還不錯吃呢!!




麻油雞佛加山藥,味道還不錯!!




酥皮濃湯真的味道很夠,能看到人手一碗




義式蛤蠣味道很棒,是老爸發現的美食呢!!




再繞一圈又讓我看到蒜泥蝦,味道也很棒!!




飲料區除了有可樂.果汁外還提供了啤酒呢!!




還有巧克力噴泉,由於自己做過餐飲業,真的不大敢再吃巧克力噴泉這個東西




水果區...我完全沒去碰,所以無法下評論




最後當然就是我的最愛...甜點區




他們的麻糬超級可愛的,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柳橙口味的蛋糕很香很喜歡,只可惜到用餐後段都沒有在上甜點了


 


還有還有..今天名列前矛的西米露味道非常棒


 


最後免不了要來幾球冰淇淋,話說服務生真的有點令人無言

我都在旁邊要挖冰淇淋了,還一直擋在前面弄東西讓我站在旁邊等超久的



今天的用餐感覺真的不是很ok,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

加上用餐時段後期大家都鬆散了,服務生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餐檯上的食物都空了還不補,讓想吃甜點的我們都等不到



 
結束這次的家庭日後,大家都要回到自己的崗位
品茲&謙謙將回到中部唸書,阿琳琳也要到基隆唸書
而我也要回到台北工作,家裡就剩下兩老享福囉~
好期待下次的家庭日能快點再來!!

 



儷宴會館-環北館
電話:(03)401-066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