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身體依然不舒服
不過還是提起了精神上班去
因為 這是我在丹堤的最後一天了
我很珍惜 有點難過 但 還是面對
看著一些熟面孔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見面
也許會 也許不會了
不過 回憶依然存在我心裡
今天 努力把事情做好
畢竟要有始有終
今天的我 不知怎麼的
很奇怪 看到很多人
竟然會緊張 緊張到心臟跳很快
還有客人看到我一直笑
原來 泡麵和熱狗事件
都發生在我們身上
原來 大家都是那麼的好
貼心到讓我很感動
感動到我很想掉眼淚
發揮我的傻笑 只為了不掉眼淚
哈哈哈 我ㄍㄧㄥ住了
還好沒丟臉

拿了神秘禮物給姐姐
原本以為能讓她會感動的掉淚
結果 是我自己哭了
看著點點滴滴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
在我難過 陪伴著我
在生日時 幫我慶生
要出去玩 一定帶我去
對於你們 我很感謝
所以 把回憶做成了禮物送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不過 想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真的很想哭麻
以後要再找我出去 也不知道還跟不跟得到
以後要我幫忙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能去
唉 我真的很容易把事情想的很糟糕
也許 我真的能勝任
也許 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會努力把該做的事做好
爭取更多時間與你們相處的
我一定會加油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