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在大什麼 我也不知道
生氣 已經表態了 為什麼還一直盧
就不想回 幹麻還一直傳來
內容噁心的讓我覺得你再裝熟
討厭愛裝熟的人 臉皮真的厚

我討厭抉擇 討厭放狠話
我想就平平靜靜的過日子
我不想得罪任何人
我不想把氣氛搞的尷尬
我只想說 當我不想理你
就別再煩了好嗎
等我想回應自然的會回應

最近健康狀況真的很不好
上禮拜過敏才剛好
這禮拜又感冒 拉肚子
真的很倒楣
明明看似強壯的外表
事實上問題一大堆
健康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下一張(熱鍵:c)

這禮拜即將結束二專生活
我要畢業了 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許 難過大於喜悅吧
換了新的生活
換了新的工作
很怕自己無法適應
很怕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最近又開始要過不愉快的生活
我想放長假 我想要休息
我想...不要再那麼多煩惱了
但 都快樂不起來 又再走憂鬱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