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邁向二十歲
很期待也很緊張
很多事情都要學會負責 努力學習 充實自己
謝謝大家 我很開心有你們 謝謝聯順的朋友們
昨天提前幫我慶生 請我吃飯
好心的店家因為認識又送我魚排 真的飽到 有點想吐
吃飽和小玲姐去逛街 看到喜歡的衣服 姐姐送給我
好開心 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南亞同學去錢櫃唱歌
喉嚨痛 不是因為唱歌
一切都是我太high 一直說話 導致喉嚨痛 真的是有誇張到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葦倫的禮物 卡片 說真的有給他小感動到
謝謝家琪 左君 胖子 低調鬼 蛋糕 禮物 卡片
都很喜歡 很開心
二十歲的生日 雖然提前過 但有你們的陪伴 就很開心
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嗓門 在學校 是不敢太誇張
所以 別被我嚇到唷
還有 別再提起手機的事了
我想遺忘它 等我有錢 我會再買回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總之 謝謝你們
有空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