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喜歡回家的感覺
每次回家度假  
都能讓所有不開心消失不見
讓我找回最簡單最單純的笑容
家人總是會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吃了阿婆壽司 草粿 滷味.....
每次回家都能大吃大喝 都快胖死了

今天家人又提前幫我慶生
謝謝外婆提供的波斯頓派 小寶貝們寫的卡片
還有大家最真心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沒有昂貴的禮物 沒有高級餐廳的氣氛
但 這樣的簡單慶生 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只要有你們的祝福就夠了 
這樣讓我感覺到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看著身邊的小朋友慢慢長大
年齡每年無情的增加著
開始害怕看到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直到有一天 蛋糕上會插滿著蠟燭
我想 我也會開始害怕生日的到來

不過 生日還是有快樂的事情
就是.....許願....
我終於說出我的願望了
1.希望身邊週遭的每個家人.朋友 身體都能很健康 不用為了任何病痛煩惱
2.希望大家都能賺很多很多的錢 然後一起去旅遊
3.我自己在心中默許.....

最後...當然是希望願望能實現囉 
祝我和小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