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耐心
沒有耐心
不知道在急什麼
不知道在氣什麼
最近的我脾氣暴躁
愛生悶氣 沒耐性 愛恍神
總之 就是很令人討厭的感覺
昨天 就這樣 手被燙到
原本以為只是紅紅的
去醫護室 擦藥 包起來
護士阿姨把我的手包的好像很嚴重一樣
大家都以為我跟人打架
(我這麼善良怎麼會跟人打架呢)
回到家把紗布拆了
才發現 真的很嚴重
起水泡 有傷痕 看了很難過
眼淚差點掉下來
很心疼我那白嫩嫩的手
不想因此留下傷痕
決定去看貴死人的醫生
騎了遙遠的路途 醫院盡然沒開
真的很......無言

傷口養的要命
很想抓 卻又不能
真的很痛苦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關心
手 是小傷 只是包紮怕感染
其實 並不嚴重
我只希望能回到以前那白嫩嫩的樣子

無意間 聊起的小時候
小時後的回憶
想起還是令人會心一笑
好玩的事 好笑的事
都拿出來回味
想回到過去 並不容易
時間消逝 人是以非
所有回憶 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