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重要的一天
五點就起床了
六點就要到駕訓班考試 複習
還好昨天晚上努力看書
加上胖子給的網路練習題目
還真有用 我最擔心的筆試
原本以為會不及格要重考之類的
沒想到 讓我考了滿分一百分
看到分數 整個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路考了
聽說只要不要壓到線
一切都會很OK
可是 忽然想起昨天
不知為什麼的整個很不順
上坡熄火 倒車不順 什麼問題都出現了
而且今天又是最後一個
看著大家都開心得拿到駕照
讓我更擔心 怕最後只有我不過
這樣真的會很丟臉
好加在 有了昨天的問題
今天的專心+緊張
讓我也很順利得開完全程
我 拿到汽車駕照了
真的開心極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開車在大家出去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