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外婆家
忽然很想吃烤肉
決定大家都去我家烤肉
去大潤發買了一堆烤肉食材
肉片 青椒 海鮮 吐司 豬血糕
每一樣我都喜歡 我一定要吃很多
哈哈哈 減肥計畫暫時放在旁邊吧
我的豬血糕 雞心 雞屁股 都好受到大家的喜愛

下一張(熱鍵:c)

和邱三月又開始到處跑
真的超級累 但 多運動對身體好
臭北鼻 真的很笨 一天內可以跌倒時幾次
跌到額頭一個包 真的很好笑
這幾天 我愛上做起司蛋沙拉
不知哪來的點子讓我做出這道菜
我只知道 都是直覺
沒想到 竟然如此的好吃
還深受大家的喜愛
真是開心 真是我的榮幸呀
我想到了 以後沒工作就去賣沙拉好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