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變
整個皮膚不適應 大脫皮 長痘子
皮膚出狀況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昨天阿里山宴會廳有婚宴 宴請五十桌
在外面看到宴會廳的場景 整個很浪漫
有種很想結婚的感覺 只可惜沒對象
我去支援阿里山中餐廳 換上他們的制服 有點怪

剛到那有點像笨蛋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還好之後慢慢的適應 知道該如何去做
結束餐期 到宴會廳內幫忙 婚禮現場整個很熱鬧
尋找阿問的身影只想去幫她 沒想到怪伯伯 真的很詭異
還好有領班發現 要我遠離 不然 會很恐怖吧
之後回到萬國 真的有種回到家放鬆的感覺
再次體會到.....出過門才知道家的好
好愛萬國的大家 好愛萬國的生活方式
我不想再去支援 不想被調部門

今天星期一 整天客數又不多 晚上下七點  
一點也不難過.不失望 反而有種開心的感覺 
這星期沒有假 能早下休息感覺很不錯
剛好可以和佳絪一起出去補生活用品
快速逛完寶雅 買了化妝水
重點要去家樂福補糧食
新開的家樂福北門店 離我家超近的
兩個女人在家樂福內尋找食物 
每樣都想吃 每樣都想買 只是 都好貴
看到香蕉很想吃 不想買太多 只買兩根香蕉
過磅阿姨人很好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逛糧食區 遇見熟悉的臉 是早班的Andy和嘉修
整個巧到不行 嘉義市真的好小 在路上常遇到熟人是怎樣?

最後 買了一堆東西 逛到人家要打烊才要走
兩個女人買東西的功力 真的很了不起
以後我調早班後 我一定會常常去家樂福逛逛
家樂福真的讓我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