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導致我今天冒了好多痘痘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在講話
看 今天大家好像都很疲累
為了今天的報告 大家昨天都很拼
教了報告 才在那邊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聽到都覺得很煩 為什麼都不一次說清楚
最近的脾氣好像不大好 很容易因為小事動怒
我不喜歡人家重複的對我說一件事
說過了 我知道就好 為什麼要不斷的重複拿出來說
一直被噹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我會覺得很煩 我會生氣
也許只是玩笑話 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玩笑開一次就夠了
畢竟每個人的忍耐都有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
請不要輕易的嘗試 去觸碰
到時候場面難看 尷尬 就會很難解除

晚上又跑去台南玩
去吃了牛肉丼飯 才65塊
可以加飯 又有沙拉 飲料 湯
真的便宜大碗很划算呢! 飽到讓我很想吐
吃飽去逛了運動用品店 我買了nike的籃球
是我喜歡的咖啡色 有了自己的籃球
就不用再跟人家搶球打了 感覺會好很多吧
第二次去了大東夜市 有逛比較久了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有很想買東西
感覺最近花錢速度 又開始加快了
該好好控制自己花錢的速度
不然 真的很快要去喝開水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