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又被小寶貝吵醒
所以 兩個可憐得小孩一起騎車回楊梅
天氣實在有夠冷 冷到騎車一直發抖
回家辛苦的準備行李 一個行李箱真的不夠用
害我必須拿兩個大包包下去 明天下去一定很狼狽
中午因為佩琪姐生日 回鄉下吃飯
好久沒吃到家鄉菜 覺得好好吃
五更腸旺 燒酒蝦 煎魚 我都好喜歡
害我不知不覺吃了不少東西
真的不想因此又長肉了
大家都發現最近我的皮膚狀況很不好
我也覺得很懊惱 我一定要恢復我的好皮膚
一定要變回又白又嫩的小榆

晚上回中壢 因為 兩個舅舅都要請我吃東西
真的很開心又有大餐吃了
可是 他們都想請我吃168
但 由於中午吃太飽 我又不想變胖
所以 我只想去夜市逛逛 順便買東西
今天的中壢夜市莫名多人
才走完一遍 我就不想走了
衣服都換季了 都在賣長袖 買不到我要的短袖
吃了我想念已久的豆花
可惜 我愛的潤餅賣完了
烤馬鈴薯 十元炭烤 真的很好吃
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吃好吃的東西
明天就要回到高雄 雖然可以見到同學們
又要開始想念 中壢的美食和寶貝
真希望有任意門這種東西 可以讓我想去哪就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