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好朋友
普通朋友
要怎麼分 要怎麼界定?
沒有一定的答案吧!
不要問我跟誰比較好 跟誰比較不好
這個問題很無聊 我不想答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要分呢?
想到都覺得無聊好笑
誰說朋友就一定要常常見面 常常膩在一起
又不是男女朋友 非得天天見面不可
不聯絡 不代表不重視不理會
不見面 不代表不在乎討厭你
老哥.葦倫 就是最好的例子
雖然不常聯絡 不常見面
一年只有一兩次的聚會 但 感情依然的好

我對你說的每句話都很誠懇 很認真
我答應的事 都會去做
為什麼要去否定我說的話
一次兩次 我可以當作是玩笑
當 次數越來越頻繁
你憑什麼要我去接受 去相信它是玩笑話

也許真的最近很多事 真的沒辦法去顧慮到很多
我很抱歉 但 請相信我給得承諾我一定會做
只要大家都還是關心著彼此
不管見不見面 感情還是在
偶爾吃吃飯 聊聊天 這樣就夠了
所以 不要再對我說那樣的話了
我不再是小孩子 我會生氣 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