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與葦倫的約會
回到宿舍馬上整理行李 往員林出發
真的要做事前的準備才不會太匆忙
今天忘記查火車時刻表
導致...我必須再15分鐘內趕到火車站
快速的到了火車站 我都快喘死了
我想...我有足夠的運動量了吧
坐上1837的火車 往員林出發
巧遇之前在萬國的同事(我還是忘了她的名字)
很巧的坐上同班火車 聊了最近的萬國
只是...我真的太累了 找了位置又是倒頭就睡
到了員林火車站 等待胖子的時間 自己跑去逛逛
之後往台中出發第一個地方就是新光三越
我要去看他們的聖誕樹
該死的騎了很久頭髮很亂 先去做個整理再去和聖誕樹拍照
兩個笨蛋 按的樓層都到了還不知道 就這樣跟著做到頂樓
真的像個傻子 旁邊的人還用疑惑的眼神看我們 還沒發現不對勁



10樓文化館剛好有聖誕裝置設計藝術展
決定進去參觀參觀 狂客王國聖誕轟趴 好可愛 好喜歡
之後是一大堆不同風格的樹與鈴裝置藝術
好幾個都讓我好喜歡 好想帶回家
格林文化的耶誕夜賞書趣 也很酷
用紙做的聖誕樹 巴黎鐵塔 真的酷斃了
白色聖誕 很有質感 真的很讚
襪子娃娃好可愛 如果可以 好想要擁有一隻
多種不同的聖誕藝術裝飾 讓我好喜歡 好開心

看完展覽準備下樓繼續逛 卻看到專櫃小姐都站在手扶梯旁送客
才驚覺已經十點鐘 他們要下班了
從十樓到一樓 幾乎每層都跟我們說謝謝光臨 實在是太害羞了
走到百貨公司門外 發現我的聖誕樹熄燈了
好失望好失望 都是臭胖子 害我沒有拍到亮亮的聖誕樹
之後決定前往東海商圈
雖然常來台中 但是 真的太少去東海了 決定今天去那逛逛
東海雖然沒有逢甲和一中大 但還算OK
好多美食 吸引了我的目光



只是 下午茶真的讓我吃好飽 沒辦法再吃太多東西
決定把我剩下不多的空間給我最愛的甜點-豆花
被旁邊的雞排隊的招牌給吸引了
ㄠ胖子去買雞米花和洋蔥圈
我們去微豆豆花點了招牌的奶油嫩仙草和綜合奶油嫩豆花
奶油嫩仙草 都是珍珠和芋圓
嫩豆花比較好吃 因為還有其他豆類 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
不過 只要是甜點 我都好愛好喜歡
吃太飽 決定到東海大學散散步 好讓我的胃能消化一下
憑著之前的印象 走到了他們的教堂 好多學生坐在那
不想人擠人 不想湊熱鬧



決定去逢甲那裡逛逛
不過 真的沒有很想買東西
只去那裡散散步 隨便看看東西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假日到台中 就對了!!
未來有機會 我真想在台中生活一陣子

相關文章:
2008年-【台中市】東海商圈─逢甲商圈
2007年-【東方觀光】聖誕快樂
2006年-【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商圈_台北101跨年



新光三越 台中店
電話:(04)2255-333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官方網站:http://www.skm.com.tw

雞排隊 東海店
電話:(04)2652-4267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50號(Mos對面)

微豆豆花 東海店
電話:(04)2652-0202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台中港路東園巷43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Garden MAL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營業時間:14: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