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家裡團圓
唱歌 吃火鍋 吃燒烤
整個很豐盛 吃得也很飽
年初一 早上要吃素 吃清淡無味的稀飯
中午叫了Pizza吃 大大的滿足
外頭依舊飄著小雨 去了新竹拜拜
我很誠心的祈求希望今年會好一點
話說 今天我們在廟裡遇到怪小孩
大家去買了飲料喝
有個小鬼很莫名奇妙的要搶我弟的飲料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魅力" 嗎?
小孩看上了大哥哥 想喝他喝過的東西?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大家都傻眼了
回家為了讓有點過年的氣氛
我們打起了麻將 連輸好擠年的我
原本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都北風底了 才贏個幾十塊錢
沒想到就在北風北最後一把的時候
竟然讓我一直連莊 都連五拉五了
我...出運了啦 終於贏錢了
贏錢的感覺真好!!
誠心的拜拜真的有用
眾神明終於聽到我心中的吶喊了
開始期待其他願望慢慢的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