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假要結束了
家裡的小朋友明天都要上課了
剩下無所事事的老人家
看來又要當無奈的宅女了
話說今年春節真的很不優
天天在下雨 都沒有停過
害我們都不能出去玩
真的很討厭的感覺
初一去新竹拜拜 飄著雨
我的誠心祈禱 晚上贏了錢



初二自己回娘家 雨也很大
想吃東西 店家都沒開
帶著北鼻去了中壢買東西吃 冷都冷死了
馬英九來中壢 我也去湊熱鬧
有夠多中老年人 他們魅力真驚人



初三媽媽回娘家 海都吃快炒
好飽好飽 續攤去大江打電動
秀北鼻 想送湯瑪士給弟弟 結果就中了
去玩娃娃旋轉推推機 運氣好中了中了
最後 包包一堆玩具一堆娃娃 北鼻開心死了
又繞去拜拜 祈求有好運
初四難得天氣好 想要去烏來玩
結果爸媽有事導致我們的出遊計畫又泡湯

最近生活很糜爛 每天睡到快中午
天天都有消夜吃 我的減肥計畫應該失敗了
我想瘦我想瘦 我不想當大胖子
Please~快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