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衰的爆
最好我就這麼倒楣
什麼衰事都找上我拉
我只想當個平民老百姓都不行嗎?

明明就不想和惡勢力低頭
偏偏情勢所需 只能選擇低頭
不是懦弱 不是膽小 只是想平靜的過完大學生活
明明不想修賤人的課
偏偏每天都被他遇到 還問我為什麼不去上課
自以為自己好運 換了位子
壞女人還是一樣的壞心 自私自利最能代表她
永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理會別人怎麼想怎麼做
明明就是自己霸佔別人東西
為什麼可以裝出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硬是要別人配合她的霸道
說到尾 不就是壞心老女人
我又像個小卒仔 只能默默的承受一切
受竟委屈像個小媳婦一樣的偷偷掉淚
這根本就不像是我作風
但 為了和平和諧 我不想鬧事
我只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偏偏老天不眷顧我 什麼人都讓我遇到了

我寶貝的相機 就這樣壞了
它 是我賺錢買的第一份禮物
它 陪我過了很多的日子
紀錄著我的點點滴滴
雖然有不好的回憶
回頭看看總是會會心一笑
壞了 也不能說什麼了
就當把過去的回憶徹底忘掉
重新屬於我的生活 快樂的過每一天
也許 對我來說會是件好事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