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校外實習
讓大家忙著寫履歷 準備面試,還有畢業論文 一直想要開始
但是 都沒有在動的感覺,該不會就這樣畢不了業吧
我不想暑修 我不想被留級,我想和大家一起順利畢業
這學期依然有討厭的日文課,完蛋了完蛋了 
不知道這學期老師一樣的好心?
真的很擔心 很擔心



臨時決定
晚上去台南燈會
發現我真的越來越隨性了
都會突然的想做什麼事就去做



不過也是要大家肯配合啦
晚上做上火車 往燈會會場出發
我們才剛到就放煙火 是在歡迎我嗎?
哈哈哈 我好像又在幻想了
不過說真的 煙火很壯觀 人也真的太多了
只不過上個天橋都要等很久 真的很誇張



到了的第一件事馬上找吃的
感覺我又開始放肆的大吃特吃
燈會會場很大 比桃園燈會大超多
一直走一直走 腿好酸 都要斷掉了



逛逛逛 用wii求籤真的很妙
拿著剛求的籤要去解籤
原本以為求到個好籤 得意的向大家炫燿
當我看完時 才發現我是豬頭 我看錯了
它只是個普通的籤 而不是像剛剛看得那樣好
不過 說真的 還蠻準的說



後來又走了很久很久 我累了
我想回家了 火車站又是一堆人
不過 我真的很厲害 小隻真的很好用 
火車一來我用最快的速度在火車上找到了位子坐下
後面的男生看了都傻眼了
哈哈哈 這時身高真的有優勢了 得意得意...



2008台灣燈會在台南
地址:台南縣南科特定區陽光電城(Solar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