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倒楣到了極點
先是倒楣的感冒
在來電腦無緣無故音樂不能聽 程式怪怪的
現在 我的手機又當機 中毒
電話.遊戲.主題.北鼻的錄音...通通都沒了
真的很無言耶 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期末考到了 每個科目都要考試
昨天的經濟學 腦袋恍神明明就背很熟 寫出來的都不一樣
今天的憲法 雖然是open 但 字多的誇張 寫道手都痠了
明天還有四百多題的古蹟和餐服考試 
後天有該死的日文筆試考
誰受得了呀 我都要發瘋了
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考試?
不能用另一種簡單的方式來給成績嗎?

為了手機特地跑了台南一趟
該死的下起大雨
該死的老闆騙我的錢
該死的柳橙汁為什麼這麼貴?
一切的一切 都很該死.....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可不可以開心點?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倒楣?
我想要的很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