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桃園
放了四天假
心都快收不回
在家的日子真的很好
大吃大喝 睡覺睡到自然醒
大家對我的愛 實在太感動了
回到高雄 開始不適應
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能想幹麻就幹麻
看書看書 歷史還蠻簡單的
但是 下午還有日文口試
我有背的單字.句型 老師都不考
盡考一些我放棄的句子 我都不會
日文 不喜歡 好討厭

剩下英文和人際關係
加油加油! 考完就放假了
搬家 簽約結束後享受一個禮拜的假期
開始三明治教學實習
之後開始的月休六天 是要怎麼回家呀?
搞不好半年都要待在嘉義不能回家了
我可不想呀~我會想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