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日子倒數中
明天是實習生第一次聚會
期待六個人相聚的時間(雖然有三個是東方的)
但 難得早晚班能聚在一起 還是很期待
我們的聚會差點被打亂了 還好...還是如期舉行
不過 這種情況 還是有點尷尬

今天客數不多 要提早下班
好不容易補回的時數 又要欠了
不過也不是不好 好處就是能好好休息一下
可以做很多事 倒垃圾 洗衣服 整理房間...

晚上突然很想吃宵夜
和佳絪兩人走向麥當勞
用了甜心卡 兩個蘋果派+聖代 $45
滿足我那貪吃的嘴 滿足小小的胃
不知不覺中 已經十一點多了
和佳絪聊天的時間 總是過的這麼快
可以毫無隱瞞 沒有任何忌諱的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
感覺真的很痛快!!
所有不開心通通不見 剩下愉快的心情
整個輕鬆自在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離我而去...

媽咪說很久沒看到我 覺得我很久沒回家了
我看...是想我了吧!!
哈哈哈 別太想我 有空就回家給你看看
我們在一起去吃大餐 你說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