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就有許多男性的朋友時常問我
『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

就讓我提供點建議給大家參考,女孩子都喜歡收什麼樣的禮物呢?





一般來說有幾樣物品
好像男生都會誤以為我們女生好像會很愛,其實並不然

最常聽到女性友人收到以下這幾種物品





1. 玩偶




我能理解當女孩子看到可愛的玩偶時總會會說: 『好可愛呀~』
但是那並不代表說我們想要帶回家

特別是有時會看到男生準備了等身超大玩偶準備送給女孩子
我想到的是那女生的房間一定要夠大!!  不然這麼大的玩偶要放在哪?


還有送玩偶給女孩子請先調查一件事,就是女生有沒有過敏性鼻炎!!
不然這種絨毛玩具最容易有灰塵產生,到時也只能把玩偶丟棄在一旁了


玩偶: 除非女孩子本身很喜歡,不然最好不要送

送禮指數:●●






2,花



一定是國外浪漫電影情節,好像女孩子都很愛花
其實90%的女性都認為 : 『與其你送我花,不如把現金給我吧』

鮮花在一般女孩子的印象來說,是最不實際的禮物
就像花朵的特性一樣,曇花一現
過了三天可能你用新台幣買的鮮花花束就只能丟置在垃圾桶裡了


花: 可以當配角,用來點綴你其他禮物的價值。
不需要多貴的鮮花,其實簡單的 瑪格莉特跟滿天心 就可以捕獲女孩子的心

送禮指數:●●






3. 飾品 (項鍊、手鍊)





幾乎每個男性朋友都會問我送這幾樣好不好?

我想問你能確定她有習慣戴飾品、項鍊、戒指的習慣嗎?
要是你曾經見過他戴過,不代表說她會戴你所送的

女孩子戴飾品,有時只是為了搭配,有時是為了特殊意義
那可能是他媽媽送她的項鍊,可能是別的朋友送的
你可知她身上戴的飾品是為了什麼嗎?
又可知道她喜歡什麼款式嗎?


飾品: 除非是很熟悉的朋友,建議不要從這個下手。失敗率太高
另外強烈建議初期不要送貴的,容易增加對方壓力
送禮指數:初期● 中期●●





4. 化妝品

近年來也越來越多男性朋友往化妝品下手
但是送禮送化妝品其實也要看女孩子本身的化妝習慣

像是有些女生愛用粉餅,有些愛用蜜粉,有些甚至不用
你清楚女生的化妝習慣嗎?


化妝品: 購買這商品時最好找一個女性友人跟你陪同
然後推薦是女性必定會用到的   (例如:化妝水 乳液)

送禮指數:●●●





老實說,如果兩相情悅(80%以上),送什麼東西都會令女生開心


但是50%這個部分,禮物真的是個不錯的助攻
俗話說送禮送到心坎裡,把對對方的功課做好,好好調查對方的興趣、喜好等等
那麼你手上的這個禮物殺傷力才大!!!


另外,50%以下的朋友

請穩當得學好走路,再來跑
都還沒有摸清楚敵方情勢就貿然進攻,很容易花錢又傷心當砲灰





送禮不是等到對方生日或者是特殊節慶到來,才臨時找了一些『自以為』不錯的禮物送給對方

送了不適合、不需要、不喜愛的禮物給對方,其實也是一種有失禮貌的說法喔
收禮者也會覺得尷尬跟無奈,這樣也失去了
真正送禮的意義




那看到這邊你可能會問,那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到底要送什麼才對?


現在有許多店家都有買可愛又精緻的小糖果跟小餅乾禮盒,其實只要送這個東西表達你的心意
再自己偷偷多加一些小巧思,這樣就是一個充滿意義又令人深刻的禮物囉







這是很久之前霖送給我的小禮物,那時是戀人未滿的關係


雖然只是一盒小小的巧克力,但是卻多了小巧思在裡面
那四朵玫瑰是他特地是花店買的


女生有時並不是真的要一個很貴重很好的禮物,而是只想要得到一份心意
既然不知道要送什麼,那就當作送出你的巧思吧!

像我前面所說的,是個很好的點綴物。
只要好好運用,將會讓你的禮物大大提升喔







還有小卡片,現在的人好像越來越不注重要卡片這回事
其實最讓人可以回味的就是一張親手寫的卡片







一張親手寫的卡片不僅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思,也可以令人回憶
相對的對方也可以從卡片中看出你對他重視的程度喔








記住了嗎? 送禮也是一門學問喔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對一些男女有幫助
在此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女孩子喜歡收到或是討厭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
歡迎大家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討論

供給男生們一個小小的參考吧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不代表所有女生的想法

認同這篇文章歡迎推一個或是引用收藏喔, 謝謝



七夕快樂喔!!

引用自『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