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休假日
忙著回學校辦獎學金
猶豫要騎車還是坐火車
早上的毛毛細雨 讓我決定做火車回高雄
先去東門圓環火婆煎盤粿店
中份的菜頭粿加蛋 $35
丸子湯裡有兩個魚丸和油豆腐 $10
帶著豐盛的早餐座上火車 往大湖出發
嘉義下著毛毛細雨 台南卻有著大太陽
穿短褲的我 超害怕又會變黑的

回到久違的東方 有點不同
圖書館後方的建築物蓋好了
課外活動組.學務處...都變了
很擔心下學期回到學校 都找不到地方
(哈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
在學校辦完事情 回到最熟悉的系辦坐了一下
又要趕火車 去台南逛逛 
還好我的嗓門大 還好我的腳程快
差一點 就要看著火車在我眼前開走

帶著籃球走在台南街上 有點太醒目 有點小丟臉
大家都以為我剛運動完 以為我穿馬靴打籃球 
真的是太瘋狂了....不知解釋了多少遍 開始有點厭煩

到focus逛我最愛的大創百貨和Miryoku
為什麼沒有週年慶? 為什麼沒有打折?
我好想買好想買 有好多東西都想買
真想把我喜歡的東西都買下來...
但事實告訴我...必須克制慾望 不要成為月光族

回到了嘉義 又忍不住去逛逛
原本只想花小錢 買想買的乳液
卻又因為受不了sales的誘惑 
讓我心動砸錢買了一整組的保養品
真希望一切都能像她說的那樣美好
如果又是虎爛我 我想我會去砸店吧!!


回家休息整理了一下
又接到電話 說要去逛逛
好吧!!難得放假 就讓自己瘋狂一下吧!!
去逛了百貨公司 去逛了家樂福夜市
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 卻又必須忍住慾望
等下次放假才能買想買的東西

回到熟悉的環境 感覺特別好
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自在
話說...今天遇到的人都很好笑
想要一起打籃球? 想要一起運動?
我很樂意陪你們一起的呀
哈哈哈....籃球終於拿回來了! 一起運動吧 孩子!!



東門圓環火婆煎盤粿店
電話:0910836655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