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拾貳
結束學生生涯 進入社會
有更多的東西要學習
我 會努力做到最好 不讓任何人失望


謝謝觀四A修獨木舟課程的大家
一個學期的獨木舟 真的很好玩
尤其課程後的遊戲時間 真的很瘋狂
同是桃園人的佳慧老師 每次上課都很辛苦
我們班的活潑 應該讓你很受不了吧
妞妞們的卡片 真的很喜歡
男孩們的用心 我很感動
真的...謝謝



謝謝大帥哥的一日導遊
你的同學們 真的很nice
沒有騎到腳踏車 很失望
下次一起去騎腳踏車



謝謝瑋庭寶貝寄來的卡片
真的很有心 做得很好 我很喜歡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等我工作穩定 再去嘉義找你
一月六號的約定 我沒有忘記 明年一起完成
我...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愛死你了



謝謝外婆 媽咪 弟弟妹妹們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每年生日最喜歡和你們一起過
簡單的蛋糕與歌聲 讓我擁有大大的幸福

還有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當個白痴樂觀的黃小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