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
必須有更多的責任與壓力
今年的生日 很簡單 我喜歡
收到很多的祝福 我很開心

謝謝學長從綠島帶回來的紀念品
原本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真的有禮物
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每個都是演技派 看到你們的用心
讓我覺得很溫暖 好感動
至少沒讓我帶著失落回家

謝謝外婆 提供我最愛的波斯頓派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次生日都要吃佳樂的波斯頓派
波斯頓派 真的是全家的最愛

謝謝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
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還有附上認真畫的插圖 小榆很愛你們喔

謝謝阿琳.阿謙 超有誠意的禮物
時間都已經很晚了 第二天還有自己的事要做
還是一起認真的做出巧克力蛋糕要送給我
蛋糕完成都已經是凌晨的事了
起床看到完成的蛋糕在桌上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舅.外婆 我們一起去貓空坐纜車
為了我的生日 還特地買卡片要北鼻寫給我
整天吃喝玩樂的行程 都是由外婆和舅舅包
真的很滿足 很開心

謝謝黃大餅
你親手做的卡片是最有心意的啦
果然 我沒有白疼妳
放心啦 在南部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 我們都很看好妳
阿琳今天又送了一條裙子給我
不過 你好像太高估我了
還好還好 我還能穿 差一點就......哈哈哈
有空你們相約到南部找我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謝謝我老哥 
最近跟你出去 我好像都在遲到 真的很抱歉捏
你知道的...就..... 不過 我知道你最好了 每次都會原諒我
你真的送我禮物 還請我吃火鍋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生日也快到了 我卻沒辦法回中壢幫你慶生
真的讓我對你很不好意思
研究所 加油!!虎尾真的很不錯呀
我弟推甄也要推虎尾 一起去虎尾吧
這樣去雲林 一次就能找兩個人 哈哈哈

謝謝季昀寶貝
你是從小媽咪帶大的孩子 跟我們家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我生日 你還一直很用心的要幫我和小茲準備禮物
就說心意很重要 你還小 只要一張卡片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啦
所以 以後不要在為了要送什麼禮物煩惱了 懂嗎?
還有...你真的太皮了 一天到晚都在受傷 讓大家很心疼捏

謝謝葦倫小妞
你的簡訊我收到啦 不過 你真的太忙碌囉
快點再找一天 我們在一起辦個聚會
不然等我到嘉義實習 我們應該更沒有時間見面了

謝謝胖子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但是 你真的太晚約了麻 而且 後來還下起雨
你也知道的 我這個人很龜毛 不喜歡下雨天出門
晚上還要整理行李 準備要回高雄了
下次有機會吧!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還有...謝謝許多朋友的簡訊與留言
我都有看到 很開心你們都記得這一天
我的二十一歲生日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