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都在下雨,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整天下著雨讓我都快長菇長霉了

大年初一的好天氣,烏來行好HAPPY
臨時起意到去了"烘爐地"
偏偏遇到塞車,熱血的把車停路邊爬山上去
拖著沉重的步伐 虛弱的身體 努力往上爬
還好有爸比和阿謙幫忙邊推邊拉 讓我順利到達土地公的腳下



正當我開心時,爸比告訴我:還有更高的樓梯等著我們爬上去
聽到差點當場暈倒,不過為了能夠更好,我拼了老命的往上爬
人真的多到爆炸,買了發財包,誠心的求了籤
土地公賞賜了上上籤,是大吉,希望真的能越來越好

初二回娘家,依舊是海都快炒
徐阿比的國旗衣服好可愛,好喜歡
晚上凃先生放假馬上來找我們,超HAPPY~^^~



初三,與佳慧老師和小柳相約桃園吃飯
好久不見,老師變超正的,快點結婚,我要參加妳的婚禮
小柳還是很愛聊起沉重的話題,不過看你從高雄來,真的很開心



初四,每到過年的拜拜行程
下著大雨,廟裡人擠人



初五、初六,台北行
提著大包小包都快可以去擺攤了



和楓小熊的雞排和起司條棒透了



過年到處吃吃喝喝,年後的減肥計畫,要確實執行了!
每年過年都一直在下雨,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