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接近尾聲,把握難得的晴天,決定往苗栗出發!
我們選擇了西湖渡假村,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為了喜羊羊還有聖恩會員門票免費
入口買門票處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暖羊羊.美羊羊.慢羊羊.灰太郎的看板



會員卡幫凃先生買門票,可以拿到200元的優待票
想去西湖渡假村玩的朋友,可以揪我一起去唷~嘻嘻嘻



一進入園區內就能看到維多利亞廣場上的漂亮中庭
裡頭還有滿滿的鬱金香花海,有種浪漫的fu



還有適合情侶們談情說愛的搖椅,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只能輕輕晃
後面的水池內,可以清楚的看到魚兒輕鬆自在的游水



玩心大起的兩姐妹,玩起電動動物車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很像啦~別再說我們長的像了



沿著情人坡往名人表演廣場出發,會看到沸羊羊在此等待我們
位於沸羊羊後面的是湯姆歷險記,可能是展示有段時間了
卡通人物都有點退色了~"~




一道表演場先是"祥獅獻瑞,擊鼓開運迎虎年-兩廣阿貴師醒獅團 "



隨後是特技表演和歌舞秀
NO BODY 真的很紅,大家HIGH翻了!




欣賞完表演後,我們往湖畔咖啡出發
原本想要好好的喝杯咖啡欣賞湖景
他們的價格卻貴得嚇人,又一堆人排隊踩天鵝船
最後打消這個念頭,繼續閒逛園區



卡通田野樂園,這裡面有很多小時後看過的童話故事....



繼續往前走到了靈山洞(祈福隧道)
必須先在淨亭用泉水清洗過雙手後才能進入唷

 
 


走出祈福隧道後,就會看到很日式風格的門和許願樹
我可是很誠心的祈求能有好運,和凃先生的感情穩定



接下來一連串的上坡,爬到都快暈倒了
終於回到名人廣場旁的綠野仙蹤主題館
這裡也有許多喜羊羊的羊群朋友們的看板,提供大家拍照





原本想留下來等待喜羊羊的表演
但因為還要等待一個多小時只好作罷
離開西湖前,讓我發現很酷的盆栽加上老闆娘的神機妙算
讓我毫不猶豫的就買回家了
(感覺我會因為幾句好聽話就花錢了~"~)



西湖渡假村
電話:(037)876-699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官方網站:http://www.westl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