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王的早餐 我很愛
吃了兩份三明治 又吃稀飯 牛奶...
好滿足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去了高雄遊港 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船上還有爆米花和飲料 吃了一大堆 真的很享受
高雄的大太陽 我真的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青島啤酒場 看到游泳池 好想跳下去玩水
別人喝啤酒 我在旁邊看 
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他們那樣喝

下一張(熱鍵:c)

東港吃大餐 生魚片 松阪牛肉 我好愛
還有好吃消暑的冰棒
因為沒有飲料喝 我決定喝一口啤酒
沒想到 竟然頭暈頭痛 驚覺自己酒量差的可以 
我一定要好好練我的酒量 不然真的很丟臉
玉井買水果 原本想買芒果吃
可是都沒有零售 真的很可惜

下一張(熱鍵:c)

北部南部真的差很多
南部明明就大太陽
回到北部卻下起雨來了
真的很不喜歡
我喜歡好天氣 大太陽
不要在下雨了 真的很討厭



(內埔) 青島酒廠
電話:(08)769-2976
地址:屏東市內埔鄉北寧路4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