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moring call
八點準時出發
早餐很普通 不好吃
有人睡到八點才起床
怎麼一回事 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全車的人等你們 不會不好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柴山風景區 猴子真的很多
在面前走來走去 真的很大膽
聽說他們很兇狠 會請食物 會攻擊人
因為被猴子咬過 不敢靠近他們
聽說欺負猴子會被猴子包圍
好像看人類被猴子圍毆的景象 應該會很好笑
大家很沒志氣 說好看到第一隻猴子就回頭
才走不到五分鐘就下山
被店家發現 問我們不是才剛上去又下來了?
臉皮厚的說 因為腳程快 所以 就下來了
一切都是因為 沒睡飽 再恍神 不想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往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太早到 都沒開門 在附近看看
好心的服務員 幫我們開了燈 才能看見迷宮地牢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驕傲 第一次對身高那麼滿意 因為裡面很矮很小
只有我 在裡面穿梭自如 超得意 其他人都做不到

貝殼冰 真的很不錯
裡面擺設我喜歡 好想把它帶回家
夏天吃冰 真的很享受 吃冰吃到冷 也很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載同學坐高鐵回桃園看病 
讓我們大家參觀了高鐵左營站
真的很漂亮 很寬敞 時間又Delay  快一點才吃飯
兩天最正式的一餐 大家都很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去了東豐綠廊 騎腳踏車
我和葦倫騎協力車
有了上次的教訓 這次選了不同步的
完全不需要默契 也很輕鬆
四個人先往前騎 騎到終點感覺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百年芒果樹下 撿到了芒果
超乾淨 超完整 送給了同學吃
懷舊公園 真的很懷舊
裡面的小火車 月台 我都愛
和葦倫往前騎 聽到併併蹦蹦的聲音
以為 有兩個人跌倒了
原來只是忘了踢腳架
害我以為他們跌倒 笑到肚子痛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日式榖倉 繞了一下才找到
外觀很漂亮 結果他沒開門 很失望
還有小情侶在那約會呢
回程真的很輕鬆 幾乎都是下坡不用出到力
超過出發地往下騎 只因為時間還早
結果回去又要騎那討厭的上坡
聰明的以為只要和男生一起騎就可以很輕鬆
結果臭胖子也沒力 我的腿軟坐在地上 真想大哭
看葦倫他們輕鬆的騎 真令人羨慕
回到起點 又繞到旁邊買雞腳凍
真的很好吃 還有免費的冰棒可以吃
真的很開心 ^ ^~

下一張(熱鍵:c)



貝殼情人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14號(西子灣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