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大早
是為了期待已久的高雄之旅
四個人就這樣騎著車到高雄玩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左營 蓮池潭
騎了大遙遠的車 終於到我們的第一站
整個大大的開心 我的腿都要被燙熟了
那裡的大湖 彷彿是我們的龍潭大池
讓我想起和小北鼻的瘋狂事蹟
在那 擁有多的嚇人的觀光客 還有日本人
明明那個日本人就很帥 就像Vanness
雅華 翰翰硬要說不好看 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在那 我們毫無形象 大人硬要擠小飛機 丟臉死了
請了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忽然說要10塊錢
雖然只是玩笑話 還是讓我們很傻眼 整個尷尬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布雷克義大利麵
這裡的麵真的很便宜 每個都只要99元
加套餐也不用多少錢 整個很開心 終於吃到我愛的義大利麵
這次 我終於點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而且我的也是第一個上的
這代表我的可憐命運已經遠離我了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站-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看過網站 就超想去那看看的
裡面真得也很好玩 尤其是合成的影像 讓我們玩超久
四個童心未眠的幼稚鬼 在那玩的很愉快
尤其是我 真的很喜歡玩那個 只可惜這裡是高雄
不然我一定帶小北鼻來玩 他一定也會玩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第四站-壽山動物園
去之前我們去了7-11 在裡面玩了起來
對著7-11鏡子拍起了照片 有夠好笑 有夠丟臉
還好我們動作快 沒有被發現 不然就很尷尬吧
壽山動物園 是我們今天的主要景點
到了動物園又要開始high了 很期待看到長頸鹿
進到大門前的地板彩繪圖案 讓我們玩了蠻久的
買了門票進到了動物園 整個開心開心
懶惰鬼又忽然不想走路了 早知道就帶腳踏車來
每次很期待到動物園 但 都會不想走路 沒有耐心的看所有動物
到動物園 我只想長頸鹿和大象 其他動物都不怎麼吸引我
壽山動物園不大 而且 很多動物都只有一隻 要不然就是沒有
整個有點差掉的感覺 我的長頸鹿 我沒有看到 好像死掉了
看到兩隻駱駝 一隻躁鬱症 一隻憂鬱症 落差超大
看到他們 我們想起了口香糖廣告 我大聲喊了"曬駱駝"
沒想到那隻憂鬱的駱駝 竟然冷冷的回頭看了我一眼
牠那又冷又慢的回頭 真的很妙
走回入口附近的戲水池 休息了一下
好多小朋友多光著屁屁在玩水 好可愛 好op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五站-大自然看夕陽
經過英國領事館 騎了遙遠的山路 到了所謂的大自然
人很多 不少都是情侶檔 真的令人羨慕
向上爬 爬到高處 野孩子的本性又發揮了 非常迅速的爬到山頂
看著遠方的夕陽 吹著海風 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小山頭擠滿了人 感覺不能好好的放鬆
第六站-阿婆冰.滷味
吃著雅華說好吃的滷味 真的還不錯 可是有點貴
漢王旁邊的阿婆冰 四個人吃著冰玩著牌
店裡的客人只有我們四個 莫名奇妙的沒有人 真的很奇怪

下一張(熱鍵:c)

第七站-夢時代
記得六月跟小玲姐來過 但 並沒有逛到什麼
為了彌補上次只去吃東西的遺憾 所以 去了那
去頂樓的遊樂區玩踩空中腳踏車 在高處看著夢時代附近的夜景
感覺還好 因為摩天倫比較吸引我 我比較想做摩天倫 但 又會害怕
整個遊戲中 兩個男孩不知道在怕什麼 感覺他們很緊張 很害怕
跟上次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頂樓的遊戲.商店多了不少
還有好好玩的水上踩汽球 載大氣球裡跑跑跑 感覺超像小老鼠
電動間的踢足球遊戲 真的讓我很悶 手殘踢不到球
39元大創百貨 很吸引我 很多東西都想買 
買了飛天掃帚 小噗噗 還有刺猴子的遊戲
上課又有新遊戲玩了 感覺我和雅華很常去逛街 買一堆遊戲
新增的遊戲 一定能讓我們大學生活更精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八站-老王壽司店
我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壽司可以吃了
沒想到 今天生意太好 沒有壽司吃 我好失望
不過 其他的東西也非常的好吃 滿滿的一桌
大家都說吃不下 結果還是掃光光
去了碼頭玩著新買的遊戲 大逞罰很好笑
雅華的企鵝舞 翰翰的伊比呀呀 老王.小昱的梅花梅花
真的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 已經耗盡的體力 讓我累到更想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去了漁人碼頭 騎著機器人 我變回小孩子 幼稚的可以
越玩越晚腦袋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盡做丟臉事
後來一行人去了7-11買飲料到愛河旁坐著聊天.玩遊戲
倒楣的我玩遊戲玩輸 要騎著"光輪兩千"去7-11買飲料
原本想說沒什麼人 根本沒差 沒想到大家挑飲料挑很慢
後來來了一票人也來7-11買飲料 害我完全不趕動
怕動了就被發現 我在做丟臉的事 這樣就算了
我竟然還把得到的kitty貼紙弄丟了 真的笨的可以
到了愛河旁 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玩起遊戲
抓四個倒楣鬼要去河邊跳舞 
我明明沒輸 不知為什麼的也被拖下去跳那丟臉的舞
我玩蛋了 完全沒形象了......

下一張(熱鍵:c)

玩到兩點多回學校 我很大膽一路上一直打瞌睡
到學校好像三四點吧!瘋狂的提出要看日出
又跑到情人碼頭等待日出
繼上次在東海大學睡覺後 我再度在情人碼頭睡著
我真的很愛睏  另外三人很有精神打起了撲克牌
就這樣等到快六點 天慢慢的才亮 我們沒有看到日出
拖著疲累的身軀 我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就這樣睡到了中午
糜爛的生活 就這樣結束了......
我只能說....這樣才是大學生麻~
有機會一定要再瘋狂一次



布雷克義大利麵
電話:(07)282-828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官網:http://0960271679.emmm.tw

婆婆冰
電話:(07)561-6567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營業時間:09:00-24:00

大溝頂阿羅哈滷味
電話:(07)561-28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7-33號
營業時間:14:0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