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部訓練到寶來的芳晨渡假村
一早起來準備兩天的訓練
很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玩
果真 東方學生都愛遲到 開車時間往後移

下一張(熱鍵:c)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目的地
一開始的認識你我他 大家都很害羞
只有 炮兵團超吵鬧 一付就是很想紅的樣子
開始分組活動 我竟然和雅華不同組 令我有點擔心
還好我發揮high咖的本能 很快的能和同組組員混熟
寫企劃案 一直被打槍 我也發現我臉皮越來越厚了
不管被打幾次 還是有臉拿企劃案去給他們看
晚上的魅力東方 氣氛整個超high的
好笑的跳舞 好玩的團康 互相信任的遊戲
真的high爆了 你是我的花朵.七彩霓虹燈 很好笑
我一定要學起來 下次去唱歌一起帶動氣氛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大家要去看星星 我又不能早睡了
老人家十點多又開始愛睏了 只能一直ㄍㄧㄥ
還好我沒有睡著 晚上的天空充滿了星星真的很美
又沒看到流星真的很失望 這可能是我的命吧
很好!晚上很晚就寢 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
我真的快瘋了我 這種生活真的很糜爛 不過也很充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的課程真的很悶 整天都在打瞌睡
不管怎麼坐 都能睡 我睡覺能力越來越強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頒獎典禮 我幾百年沒上台領獎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的大合照 很開心的活動終於結束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們動作慢 導致我和雅華必須分開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該死的兩津勘吉害我的命運開始悲慘
為了兩津勘吉換位子 卻換成哈利波特 真該死
無聊的哈利波特 讓我睡著了 倒楣事也就這樣發生了
害我整個大驚醒 不敢在睡了
到了美濃文化村 開始找人和我換位子
好心的劍道社社長 跟我換了位子 還要演戲 真的很妙
我相信好心一定有好報 所以 以後可以一起辦活動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又歷經了不知多久 我醒來時也到了學校
回到一個人的宿舍 想著發生的事 難過的都要掉眼淚了
不懂 為什麼什麼倒楣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想過著平凡簡單的生活 很難嗎?



芳晨溫泉渡假村
電話:(07)688-1229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中正路132號
官網:http://www.phouse.com.tw

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電話:(07)681-0888
地址:高雄縣美濃鎮中興路一段147號
官網:http://www.mein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