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電腦課和英文課,
今天我提早到那(因為我要領書)
然後,在領書時
有個女生排在我後面,我看他跟我拿一樣的單子,
我心想她會不會跟我同班壓?? 結果看了一下
她真的跟我同班耶 我就主動跟他說話,
她叫呂葦倫,上課的時候我就主動做他旁邊,
我們就聊了起來,發現它是桃農的,
而且還是農經科,跟我真的還蠻像的科系,

後來,第3節要換教室,
我和他就坐在昨天坐在我旁邊的那兩個女生的旁邊,
一個叫鄭琇云(超像我偶像蕭亞軒),一個叫沈芷妍,
我就和他們聊了幾句,還不錯的感覺,
但好像年齡有點差距,他們很成熟,我太幼稚了
沒什麼話題ㄟ~~!! 希望過陣子能好些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