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兩個小時
四點出門 高雄參加新生訓練
媽呀!精神超好 肚子超餓
到了彰化在姊姊一起下去高雄
因為很早的關係 沒有什麼車
車流很順 沒有塞車 令人開心
到了東方技術學院
準備搬東西進宿舍 卻找不到我的名字
我快昏倒了 學校辦事效率就只有這樣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了等 我被分到315-4
跟我期望的邊邊 差很多
我沒有地方可以放五層抽屜 好失望

下一張(熱鍵:c)

很迅速的把一切整理好
到了活動中心參加新生訓練
已經遲到了 一堆廢話還沒講完 很無言
像呆子一樣坐在那聽人說廢話
很幸運 認識兩個小妞 剛好都是東方五專升二技的
而且很巧都是南部人 這樣在學校在外面 都不用怕迷路了
真是開心 聽完一堆廢話後 開始參觀校園
還好校園不大 不用走太遙遠的路途
不過一堆大樓 搞得我都要分不清楚了
不過很幸運 觀光大樓就在宿舍樓上
早上都能賴一下床在去上課了 開心
導師時間 我依然很低調的當路人甲
免除了當幹部的命運 哈哈哈
一堆事情講講講 寫寫寫
就這樣就到了中午 發了便當 就放學了
感覺很像高中生的生活方式

中午 我們去了台糖量販店
真的還蠻大的說 應該可以媲美大江吧
但 美食街的東西不怎麼樣
南部人口味真的跟北部人差很多
就已蚵仔煎為例 他們的是用豆芽菜和番茄醬 整個吃不習慣
這時又接到一通電話 說什麼 原本住我那個位子的人
她不想搬要繼續住那間房那張床 導致我又要再搬房間
雖然是不遠的307-1 但 東西都放好了又要再搬 真的很煩
真的很氣 但 也不能說什麼 買完生活用品
也只能回去乖乖的把東西搬去307
還好有老爸老媽和姐姐的幫忙 很迅速的用好一切
爸爸還幫我解決了沒有插座的問題 真的很開心
不過 想到開學要自己再把電腦放好 組起來
就覺得很麻煩 我真的需要小精靈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小精靈願意陪我去高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