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極差 脾氣極不好 心很煩
你們要怎樣 我無所謂
那個數目不多 我可以不在乎
但 至少也要我心甘情願吧
我很不願意跟你們一起去做任何事
我知道這件事很重要 但還要很不願意
為什麼總要花錢 來完成事情
心意不是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嗎
其實 我不是心疼 也不是不捨
只是 覺得真的沒必要
不喜歡盲目的跟隨著人

因為上次事件後 讓我對你們做的一切感到反感
沒有讓我很想要參加意願
因為就算配合了你們又怎樣
最後還不是會被嫌棄
反正都會被嫌棄 那道不如我什麼都不做
你們愛怎麼說 愛怎麼做 我都無所謂了
你們可以不要把我當成你們的一份子 我也沒關係
說句現實的話 也許過幾個月後 我們就各走各的
也不會有連絡 也不會有互動
就像陌生人般的 在街上遇到也許也不會打招呼吧
你們不是我想珍惜的人
你們與我沒有任何感情
所以 我很懶得盲目的去附和著你們
因為我覺得很沒意義 很沒結果
總再最後看不到一絲的感謝與開心
換來的只是一些抱怨和嫌棄

錢丟到水裡都會撲通一聲
而我做的事得不到任何回應
反而還會惹到一身腥
這種事換做是你們遇到 還會願意跟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