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拍了學士照 我要畢業了
我很緊張 最討厭拍獨照
很不自在 笑的很假

下一張(熱鍵:c)

穿了一堆衣服 快熱昏了
早知道就不要穿那麼多了
看大家穿著學士服有模有樣
我 看起來像小朋友穿大人的衣服
根本感覺不出來像要畢業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我感覺好累
是因為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嗎
還是 事情真的很多
我真的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但 在我努力的背後呢
我得到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像一張白紙上的黑點
為什麼大家只會注意到黑點
卻都忽略了有那麼大一張的白紙在面前
我不懂 我是不是應該放慢我的腳步
讓自己擁有多一點喘氣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想要做自己 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
但卻不懂得拒絕別人
而讓自己陷入兩難
這是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