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起床準備座車
載了葦倫 往火車站出發
買了好多的早餐
麥當勞 皮蛋瘦肉粥 零食
我怕車上無聊肚子餓
車上和葦倫整個很high
還好有她的陪伴
讓我在車上不無聊
座了好久的車 屁股都快爛掉了
到了台南還要等一個小時轉車

下一張(熱鍵:c)

跑到大遠百吃東西
蝦仁肉圓 有夠普通
沒吃到台南小吃很可惜
座上火車往學校前進
學校感覺不大
報到沒有什麼人
有種差掉的感覺
辦理報到所有事
馬的 沒有宿舍可以住
說什麼星期一就滿了
我星期一才收到通知單耶
整個火大 不爽 沒制度的濫學校
遠地來的新生都沒有宿舍住
要我們自己去找房子
聽到整個就不爽 很機車
帶著不爽心情去了台南市晃晃
竟然下起大雨 心情差
什麼教官打電話來 沒屁用
只會推卸責任 根本沒用
說什麼贊同我的說法 那又怎樣
問題還是沒解決 快被氣哭了
整個火大 當初沒眼睛才會填那吧
唉 錢都交了 只能硬著頭皮去唸一學期再看要轉哪間學校了
等待做上火車的時刻
終於可以小睡一下了
睡到脖子好酸 好痛
肚子餓 等待車上賣便當
當我看到便當 眼睛發亮 真的很好笑
不過 還不錯啦 不難吃
我愛它的醃蘿蔔 好好吃
吃飽又繼續睡 奢侈生活 我好愛
到了中壢還好沒下雨 只是風大了一點

謝謝葦倫陪了我一天
沒有你
我想我會一個人在車上無聊到死
我會很無助的在學校放聲大哭
還好有你 這個朋友
哈哈 謝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