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品茲一起座統聯到台中
我們就往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統聯真的很便宜 一張到大湖的莒光號
統聯可買一張到彰化 一張到台南的票
車上又有電視看 椅子又寬
決定 以後都做統聯好了
誰叫台鐵那麼機車 還害我大哭
有電視看 果然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到台南了
竟然在陌生地說是終點要我們下車
害我走了一段路才到火車站
還好我方向感還不錯 沒有迷路

火車站 要等半小時才有車
人又很多 真的很擠 整個心情超差
到了大湖站 又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學校
越走心情越差 走到宿舍 腿都軟了
到宿舍 真的有點想掉淚的感覺
還好 我算堅強 我很獨立 沒讓眼淚掉下來
自己整理所有東西 沒有人幫忙 感覺很差
忽然有種想家 想要有人陪的感覺
等一切整理完畢 勇敢的我
竟然騎車到處晃 因為我相信我的方向感
路竹市區 感覺很熱鬧 但 我沒找到我的麥當勞
所以 又晃回大湖夜市 那 還蠻熱鬧的
很多吃的 但 都沒有很想吃的感覺
忽然又有想家的感覺 好想有人陪呀
買了幾個麵包 晚上肚子餓至少有東西可以吃
就這樣自己逛了一下 又回宿舍去
好無聊 宿舍一個人都沒有 就看起了港劇
還好之前在家有下載很多放著 陪伴我無聊的時光
哈哈哈 我很能適應宿舍生活
只不過 我還是很需要有人幫我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