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了
今天只有兩節課 不知道要幹麻
我最近真的 很衰 眼鏡被我用壞掉 磁卡又不能刷
一定要爬到四樓刷卡再走下三樓 害我開始對爬樓梯有點害怕
早上和小北鼻通電話 好開心 他還是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讓人疼
還關心我這姐姐的身體狀況 讓我整天的心情異常的好
中午又和同學約好去路竹吃飯 由雅華開車載我和佳絪一起去
很好 原本約的那家在裝修 沒人跟我們說要吃隔壁的牛排
害我推開了那家的門 和老闆大眼瞪小眼 老闆才告訴我們在裝修
好笑的是 轉頭發現隔壁牛排店裡有人在笑我們
竟然就是那兩個沒良心的男生 害我這麼丟臉和老闆大眼瞪小眼
吃東西原本是件快樂的事 結果 好死不死人家兩點關門
還特地跑來跟我們說 兩點要休息 要我們吃快點
整個很無言 只能硬塞 明明就不趕時間 還是要吃的很快
難道 我的命就只能和時間賽跑嗎?

回到學校警衛人很好心 因為他的好心讓我方便不少
我相信 他一定會有好報的
通識課 要跑到數位大樓上 實在有夠遠的
老師 一上課就要我們寫考卷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新同學
她是個小正妞 剛好也住路竹那 以後吃飯又可以多一個人了
多了新面孔 應該會更開心吧!
第二節課 老師硬要我們去電腦教室寫考題
明明也才兩節課 要我們跑兩間教室
雖然離得不遠 但 走起來還是很累人的
不過也要謝謝雅華 讓我們有位子坐
不然 我想 我也不可能準時下課了

順便一提.....今天終於所有室友都搬進來住了
希望 往後的日子 我們307能熱鬧一點
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