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結束的都結束了
該過去的不是也都應該過去了嗎
有些東西 卻怎樣也擦不掉
我試著忘記 試著跨出障礙
去享受著新生活 接受新事物
過去的事 我要把它擦去
過去的記憶 我選擇遺忘
它卻反覆的出現在我生活中
一次次的讓我想起我想遺忘的記憶
我把電話刪了 是為了不想想起你
我把照片刪了 是想徹底忘記我們曾經的一切

你有了新生活 我祝福妳
但 為什麼你卻不把我們的舊回憶丟了
我不想提起 我不想傷心
我們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當初的甜蜜與承諾 不再擁有
我們的生活已經不再有任何交集
也許見了面 也會像陌生人般的擦肩而過
連個點頭 微笑都不會有

我生氣 氣我自己傻
總是被幾句甜言蜜語沖昏頭
以為他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 會好好疼我愛我
以為他是真心真意 乖巧純樸的乖孩子
於是毫不保留的愛上了他
當你真的愛上他時 發現一切都是個錯
他並不是個簡單角色 一切只是讓你掉進陷阱
你只是他手裡的其中一個玩具罷了
玩膩了 自然被丟棄在一旁
當你處於絕望 失落 沒有希望時
它卻又再次回來把你拿起來 看看
也許 這就是人的自私與善變
我們必須習慣 學會承受一切
等哪天自己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