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討厭鬼的課
雖然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 不知道為什麼進了教室看到他
我的心臟莫名的陣痛 痛到有點喘不過氣
吹牛鬼依然愛吹牛 什麼都愛喇
臭屁愛說大話 愛免強人 都是他的特色
賭爛 但 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不能做
只好聽他喇賽喇兩節 老師的錢真的很好賺
隨便喇賽 就不知道多少錢進口袋
要我們買書也是跟出版商有勾結吧
要買書 又不上課再說他偉大事蹟 整個很無言
導師時間 安排了演講給我們聽
我很喜歡他說的內容 畢竟跟我們未來很有關係
如果 他是我們的老師就好了
我一定會準時上課 考試也會盡量考高分
上課乖乖聽課不會偷睡覺
中午去吃飯 整個氣氛差到了極點
因為有同學心情不好 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乖乖吃飯 吃飽快去上課
不然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遇到人不開心 我也不大想說話
因為說越多只會影響我的心情
不如選擇視而不見 有安慰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