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節才有課 真的不錯
可以睡晚一點 睡到飽
環境教育生態 真的有點無趣
明明才睡醒 上課上到又想睡覺
老師 應該是客家人 感覺客家腔很嚴重
中午去吃了學校的自助餐 意想不到的好吃
可以挑自己想吃的東西 感覺真好
吃飽飯拿出我的疊疊樂 真的很high
大家吃飽專心的在玩疊疊樂 樣子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八個人玩 還可以玩三圈 真的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英文課 依然讓人討厭
上課要寫一堆東西 分組又要寫 回家又有功課
明明就是觀光系 我的生活快被英文佔滿了
開始 不是很喜歡英文 我要對他有點排斥了

下一張(熱鍵:c)

放學四個小妞一起去吃東西 聊天
我要的布丁牛奶豆花 它沒有統一布丁 我好失望
大家一起想班遊要帶哪些活動 讓大家更快認識彼此
還聯合想了要如何陷害男生 我們真的很壞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宿舍 又開始忙碌
一堆報告 一堆功課再等我 做到覺得很不耐煩
我好想念以前二專的生活 輕鬆又快樂
每天都開心的過日子 沒有任何學業上的壓力
現在面對老師 面對功課 一堆事情 一堆壓力
壓的我有點快喘不過氣了
我該好好想想 我該怎麼走
是不是該回去唸夜校 輕鬆一點 不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